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遭批:他不是世界级 穆帅孔蒂都没教会他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来曼联大将博格巴饱受批评,这名法国球星近来的表现不佳,也成为费迪南德、兰帕德、斯科尔斯等名宿批评的主要对象。如今,前切尔西球星达米恩-达夫也刚开批评了博格巴,并认为博格巴并不是世界级球员。

达夫表示:“博格巴并没有参与防守的意识,他感觉不到对方进攻的威胁,因此他总会让对方取得进球。令人担忧的是,对顶级球员来说,如果他们犯了一个错误,那么他们不会再犯一次,甚至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也不会再犯。”

“在博格巴放任对手进球的过程中,对手总是能摆脱他的防守,他自己总是意识不到这一点。博格巴和阿莱格里合作过,和孔蒂合作过,和穆帅也合作过,这三位主帅都是顶级的、令人感到惊叹的名帅,但博格巴到现在都没意识到自己的问题。”

“我觉得他再过几周就要满25岁了,(但他现在还没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这让我为他感到担心。我觉得他有世界级的能力,但是他不是世界级的球员,因为他会让你失望。”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