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0.24秒!曼联天王反应速度逆天啊 他1人敢称大巴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客场0-0塞维利亚,在欧冠淘汰赛客场取得这样的比分,这无疑是一个可以令曼联方面满意的首回合结果。但曼联能取得这样一个比分,全靠德赫亚的逆天发挥。

在这场比赛中,塞维利亚无疑是更有威胁的一方。他们有多达8次射正,但都被德赫亚一一化解。而德赫亚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做出的扑救,尤为让人们目瞪口呆。当时纳瓦斯在右路传中,穆里尔在小禁区线上大力头球轰门,德赫亚神反应飞身单掌将球挡出了底线。

这一次扑救,让整个足坛都为之惊叹。兰帕德、欧足联官网、费迪南德等,都为德赫亚送上了赞歌。赛后的技术分析显示,对方头球攻门时距离球门只有6.5码(约5.94米),德赫亚做出扑救的反应时间0.24秒

这样的反应时间,足以证明德赫亚的能力。而这样的圣德赫亚,也再一次成为了曼联的救世主。以往,人们都说穆帅曼联经常摆大巴,但实际情况是,德赫亚一个人的存在,就等同于一辆大巴车横在球门前。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