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穆帅让博格巴替补没错 证明自己是球队老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天空体育报道,前曼联中场戈登-斯特拉坎认为,博格巴是因为糟糕的表现被穆里尼奥放到替补席,而不是因为穆里尼奥为了要表明自己的立场。

在欧冠16强淘汰赛客战塞尔维亚的比赛中,这名以破俱乐部转会费纪录加盟的法国中场被放到了替补席中。由于生病,博格巴缺席了上周六足总杯第五轮面对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在近三轮联赛中,博格巴已两度被放在替补席上,在欧冠这样重要的赛事中,他同样坐在板凳上。不过由于埃雷拉在比赛早段的伤退,博格巴得以替补登场。

前曼联中场斯特拉坎在采访中表示支持穆里尼奥这样对待球员的方法,他说:“我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妥,作为教练,你需要这样做,让球员认识到问题。你需要正面告诉他们:‘我是老大’。”

“我觉得没有没有人会利用一个球员或一场比赛去表明自己的立场。但肯定的是,你需要知道谁是老大。”

“博格巴肯定也清楚自己没有发挥出应有的能力,一旦你认识到问题,你就要认识到你可能会沦为替补。但如果你是聪明的球员,你需要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

“一般来说,如果一名球员在场上表现得不好,那么很多人都认为他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因为他本身的标准就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主教练有足够的权利将表现不佳的球员排除在球队阵容外。”

穆里尼奥本来打算让博格巴出站上周末足总杯的比赛,但球员在周六生病身体不适,所以没办法出场。

对于球队的医疗问题,最近刚辞去苏格兰国家队教练职务的斯特拉坎表示他会让医疗团队作出球员是否能够出场的判断,而不是让球员自己判断。

斯特拉坎说:“队医会把情况给我汇报,如果一名球员早上打给我说:‘我身体不舒服,没办法参加比赛’,我不喜欢这样的行为,我会亲自到他房间看看情况是否属实。这是教练应该做的事,如果碰到这样的事,弗格森就会敲开球员的房门问:你这家伙到底怎么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