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平局不好也不坏 曼联失误有德赫亚扛着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0-0客平塞维利亚

曼联客场0-0战平塞维利亚,虽说结果可以接受,但红魔此役的表现着实令人失望。赛后接受采访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谈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穆里尼奥:“我觉得整场唯一让我松口气的时刻是上半场最后阶段,德赫亚做出了两次精彩的扑救。除此之外,我一直没有放松过。比赛很势均力敌,数据也反映出了这点。有时你会有15次射门,但其中13次只是数据意义上的射门。所以我认为结果如实的反应了比赛。如果你问我这是好结果吗?我会说不好,但也不算糟。我们有两回合比赛要踢,还有在老特拉福德的一场比赛来决定一切。可以肯定的是,老特拉福德很想念欧冠淘汰赛了。上个赛季我们踢过欧联淘汰赛,但是这显然是不同的。之前几年我们在小组赛就出局了,所以我认为老特拉福德会迎来一个我们想要的欧冠之夜。”

谈及博格巴的表现,穆里尼奥说:“我认为博格巴为球队做了很大的努力。我们的三名中场球员对球权的掌控很好,博格巴也是其中之一。”穆里尼奥还特地夸奖了麦克托米奈的表现,他说:“他很棒,一切都做得很好。他看起来就像一位老队员,压迫和控球都做得很好。尽管这只是他的第二场欧冠,但他的表现就像经验丰富的老队员。”

对于当选本场最佳的德赫亚,穆里尼奥说:“我认为零封对手是因为全队的努力,也是因为德赫亚的出色表现。尽管有些小错误,但是球队的防守很好,球队犯错时,德赫亚会在那,这就是他为何是德赫亚的原因。”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