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你们光问博格巴博格巴 真正该关注的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博格巴不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曼联有一个新人逐渐站稳了脚跟,他就是麦克托米奈。在今天凌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他再次取代了博格巴的位置,成为首发。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麦克托米奈打满了全场,而博格巴则是在板凳席上出现,直到埃雷拉受伤才得到了上场的机会,在赛后采访时,BT体育的记者凯利希望穆帅评价一下这位英格兰小将的表现:”这是麦克托米奈第二次在欧冠首发了,你现在十分信任他了是吗?”

听到这个问题,穆里尼奥笑逐颜开,直接说:我能抱你一下吗?”然后不等凯利反应,一把搂住了凯利,一边搂一边说:“谢谢!谢谢!谢谢你!这才像个问题。因为我在赛后新闻发布会时,他们问的问题全都是有关博格巴的,但我认为这场,更该问关于这个孩子的问题。”

“麦克托米奈这场踢出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比赛,他的每一项任务都完成的十分出色,他给巴内加施加了很强的压力,成功阻止了对方打出核心表现。他在场上很自在,控球时的动作简单,有效。我觉得他简直太棒了!”

“不过我也必须说,我们的中场一开始表现不错,但是埃雷拉下去之后,博格巴尽了很大的努力去进球,这对我们也是很重要的,他的表现也是积极的。”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