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遭批:买的人不成体系 博格巴桑切斯不兼容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太阳报》消息,马特乌斯在其个人专栏发布文章,认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没有解决好队中桑切斯与博格巴的共存问题。

谈到穆里尼奥时,马特乌斯认为:通常,你希望能力出众的球员们在场上会彼此产生化学反应,但现在曼联阵中球员攻守平衡出了问题。穆里尼奥在为球队体系选择合适的球员,但目前我没有从曼联阵中看出有哪位球员适合这支球队的体系。

马特乌斯认为桑切斯和博格巴的关系比较微妙,在文中写道:我不知道桑切斯和博格巴是否出现问题,他们的关系就像内马尔和卡瓦尼一样。他们为自己而战,并没有更多地考虑球队。在顶级比赛中,这种现象只会消耗球队。

关于球员位置和阵型时,马特乌斯认为:你必须让博格巴出现在4-3-3阵型中,但他不能和桑切斯在同一侧边路。博格巴在防守方面有问题,他会放出那一侧的空间。球队的阵型可以简单一些,一个拖后中场,两个进攻型中场,侧翼卫以及中锋。虽然没有10号位,但这对曼联整体是好的。穆里尼奥可由此判断哪些球员可以更好的融入球队。

马特乌斯认为,如果球队磨合得顺利,那么球队将会有不小的改变。但如果还是不能解决问题,情况就复杂了。即将面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将会比较困难。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塞维利亚都可以组织得很好。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