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最强王牌如今成最大隐患 穆帅真不信他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0-0客平塞维利亚

在曼联客场面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博格巴再一次坐上了板凳席。要不是埃雷拉上半场的意外受伤,博格巴还不知能否在重量级的欧冠比赛中登场。尽管曼联的阵型换成了三中场,但博格巴的危机仍没有解决。

博格巴过去几场在防守端糟糕的表现,令他饱受争议。穆里尼奥已经将他打入了替补席,本场他派上的三个中场分别是麦克托米奈、埃雷拉与马蒂奇。麦克托米奈是一名缺欠大赛经验的年轻小将,而埃雷拉刚刚伤愈复出,也许身体还没有达到上场的要求。正是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穆帅依旧将博格巴放到了替补席,可见穆帅还在敲打博格巴的过程中。

曼联传奇斯科尔斯甚至悲观的认为穆里尼奥对博格巴真的已经失去了信任:“我认为因为在防守端的表现,所以穆帅用麦克托米奈代替了博格巴。在如此重要的欧冠赛场上,博格巴没能首发,证明穆帅对他失去了信任,在这个位置上,穆里尼奥需要的是稳定性。”

斯科尔斯继续说:“毫无疑问,博格巴是一名真正的天才。但他也需要在他不知道如何踢球时,有人来告诉他怎么踢。在未来两三年他是曼联重要的资产,他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场之一,但如今的问题是,他在曼联不知道该怎么踢球,加盟球队18个月之后,我们仍然不知道他的最佳位置在哪?”

兰帕德认为博格巴最令穆帅失望的是没有防守的意愿:“穆里尼奥在欧冠中没有让他首发,是为了打压他。他必须提高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所有的顶级球队,包括曼城、切尔西、巴萨等等,当他们没有球时,他们都有一种紧迫感,想要尽快地将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但博格巴没有这种紧迫感,穆里尼奥最不能接受的是你在场上没有这种防守的意愿,你没有表现出这种意识与努力,你不能好像置身事外。”

费迪南德也认为博格巴需要有个人常常鞭策他:“我认为本赛季博格巴在他受伤之前,他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逐渐打出了自己的身价。但在受伤之后,他的表现的确不尽如人意,我认为如今他的站位成了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如果我跟他一起踢球的话,我肯定会一直大声地向他咆哮,我让他知道我就是一个噩梦,随时提醒他要好好防守。我认为他目前需要这个,需要有个人在场上点醒他。过去在尤文图斯有,他身后有基耶里尼与布冯。”

穆里尼奥依然还在寻找博格巴的最佳位置。之前有媒体称博格巴要求穆帅变为三中场,这更加适合自己的发挥,当年在尤文图斯就是踢的三中场。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穆帅悄然将阵型变为了三中场,这也许也是为了激活最强的博格巴。目前阵型是换过来了,博格巴需要改变提自己的态度。如果态度端正的话,他依然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中场。更重要的是,博格巴真的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体系和位置,而这个难题只能由穆里尼奥来解决。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