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足总杯-卢卡库2球桑切斯助攻 曼联2-0客胜进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足总杯曼联2-0客胜晋级

北京时间2月18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17日17:30),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约翰-史密斯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2比0取胜哈德斯菲尔德,卢卡库梅开二度,马塔和桑切斯先后助攻。

曼联本赛季曾客负哈德斯菲尔德,这是曼联在双方近13次交手中的唯一败绩。双方历史交锋47场,曼联21胜15平11负占据优势,其中足总杯3次交锋,哈德斯菲尔德唯一的胜利还是1924年。曼联轮换6人,卢卡库、桑切斯、马蒂奇、斯马林和阿什利-扬继续首发。拜利伤愈回到替补席。

曼联开场仅3分钟取得领先,马塔直传,卢卡库突入禁区左肋扣过辛德勒后10码处射入近角。随后比林直传,汤姆-因斯禁区左侧斜射偏出。斯马林角球防守时禁区内手球,但他侥幸逃脱处罚。哈德乔纳外围射门被罗梅罗没收。斯马林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封堵。丹尼-威廉姆斯传中,范拉帕拉头球攻门被没收。

哈德乔纳斜传,汤姆-因斯小禁区前铲射偏出。丹尼-威廉姆斯远射也被罗梅罗没收。随后阿根廷国门再次救下比林的远射。第45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中,马塔拿球晃过门将后小角度打入空门。但裁判在征询录像裁判后以越位判定进球无效。半场补时,桑切斯传中,马蒂奇进球仍因越位被判无效。

曼联第55分钟扩大比分,桑切斯精准送出直传撕开防线,卢卡库单刀突破至12码处低射入网,2-0。双方对抗激烈,哈德斯菲尔德反攻未能制造出得分机会。马塔禁区右侧抢断后传中被门将拦截。阿什利-扬传球,卢卡库禁区右肋的射门被封堵挡出。比林禁区右侧的劲射也被罗梅罗救下。

马夏尔替换桑切斯出场。马塔被林加德换下。汤姆-因斯开出角球,刚刚替补出场的萨比里头球攻门高出。丹尼-威廉姆斯右路传中,穆尼耶12码处腾空钩射偏出。最后时刻,拜利替换卢卡库出场。

曼联(4-3-3):20-罗梅罗;18-阿什利-扬,2-林德洛夫,12-斯马林,23-卢克-肖;31-马蒂奇,16-卡里克,39-麦克托米奈;8-马塔(81',14-Linjiade1),9-卢卡库(93',3-拜利),7-桑切斯(75',11-马夏尔)

其他比赛,斯旺西客场0比0战平谢周三,南安普敦客场2比1取胜西布朗,布莱顿主场3比1力克考文垂。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