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呼吸都是错?曼联皇马只要输球 他们肯定要背锅

新浪体育

关注

胜败乃兵家常事,再强大的球队,也难免状态起起伏伏,有马失前蹄的时候,更何况是普通球队,而输球的原因也往往有很多,天时、地利、人和都是左右战局的因素,不过,因为一些“历史积淀”的原因,我们往往可以看到,每支队伍中,都会有那么一个“万年背锅侠”,只要输球,骂声都会集中在这个人身上。

阿森纳——扎卡

扎卡可谓是高开低走的典型。犹记得那年夏窗刚刚开始,阿森纳宛如平地惊雷一般,以4000万高价拿下门兴队长,枪迷欢欣鼓舞,纷纷构想新的一年大事可期,不过没想到扎卡刚来就遭遇了不适应英超规则的问题,多次被罚下,被戏称为“卡牌大师”。

而在一个赛季之后,扎卡又因为防守不积极,容易漏掉对方前插的中场成为了阿森纳的中场黑洞,目前,扎卡已经超过拉姆塞、维尔贝克、成为了阿森纳挨骂最多的球员。

巴萨——安德烈·戈麦斯

上个赛季,安德烈·戈麦斯被锤的体无完肤。“安德烈-戈麦斯是不是巴萨近五年最大的水货? ”这个帖子至今还在巴萨话题区中挂着,作为新援,他受到的关注多,再加上他本身是葡萄牙人,和C罗关系不错,这也影响到了他在巴萨球迷心中的地位。不过,这赛季巴萨如同猛虎下山无人能挡,而针对葡萄牙人的骂声也平息了一些。

皇马——本泽马

本泽马可以说是背锅这个概念的开山鼻祖,直到现在,人们仍然热衷于通过寻找各种奇怪角度的因果链,来丰富本泽马的背锅段子。本泽马也感到心里十分冤屈——一个在皇马已经踢了十年,进了186个球的老臣,一个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排在历史第五的人,为啥天天活的像个段子?

切尔西——巴卡约科

去年的摩纳哥三雄——B席、姆巴佩和巴卡约科现在看来,只有巴卡约科最为落魄,而他的表现也确实配不上4000万的身价——他身边的坎特还不到这个价呢!不过,英超的特殊性导致外来球员在第一个赛季容易撞墙,这并不奇怪,B席迄今为止在曼城也没有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因此,给巴卡约科减减压,同时给德林科沃特更多的机会,或许是孔蒂破解这个问题的办法。

利物浦——卡里乌斯

利物浦的问题谁都看得出来,那就是防线。利物浦的问题谁都解决不了,那就是防线。而门将,就是利物浦防线上最弱的一环。在卡里乌斯首发的比赛中,利物浦球迷才想起来过去自己经常黑的黄油手米尼奥莱是多么的牢靠。

曼联——穆帅

和其他球队不同,曼联这支球队现在最大的话题人物是穆里尼奥。作为全英超最大的IP,没有之一,穆帅的赛后访谈,一言一行都值得媒体大书特书。但有多少人爱穆帅,就有多少人恨穆帅,也正是因此,曼联输球之后,战报评论区往往成了“反穆联盟”花式嘲讽穆帅的舞台,而当曼联取胜时,他们就躲在角落中,静静等待穆帅下一次滑铁卢的到来。

除了这些人之外,还有谁是你眼中的“背锅型”球员呢?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