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你涨我也涨!曼联和欧冠对手价格战 闹到欧足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每日邮报》今天报道,曼联俱乐部将会见欧足联,就欧冠客战塞维利亚的球票涨价问题进行协商。

在今年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曼联抽到了塞维利亚,赛程是先客后主。而在早前,塞维利亚俱乐部已经宣布,售给远征的曼联球迷的门票是89英镑一张,这与之前塞维利亚售给利物浦球迷的球票相比,涨价了35英镑。

在曼联球迷多有抱怨之后,曼联俱乐部开始与塞维利亚进行协商,但是未果。于是曼联就做出了同样的回击举动,他们将对远征英国的塞维利亚球迷的球票价格也进行上涨,涨幅同样是35英镑,而且同时宣布,将对远征的红魔球迷补偿35英镑。

两支俱乐部的这一轮交锋下来,都有所抱怨,甚至塞维利亚指责曼联给自己的2995张球票太少。但是《邮报》指出,曼联俱乐部显然更加委屈,因为红魔球迷认为,就是因为曼联俱乐部在世界范围内的极高声誉,曼联球迷反倒受到了剥削。

据悉,曼联俱乐部已经和曼联的球迷协会MUST(Manchester United Supporters' Trust)商讨了这个问题,而且也希望与欧足联在接下来的会议上协商出一个解决办法。不过按照媒体的估计,至少在本赛季,这个问题将得不到有效解决。在下赛季或者更晚的时间,需要对相关法规进行调整来缓解这个问题。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