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谦虚!曼联神将:会观察其他球员 学习他的优点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曼联门将德赫亚登上了俱乐部官方刊物Inside United的封面,曼联官方对此与西班牙门将进行了一次深度访谈,其中就问到了德赫亚,除曼联内部的球员,跟他关系最要好的守门员是谁?

德赫亚回答说: “我与对手总能相处得很好,目前我很敬佩的门将是埃弗顿的霍埃尔(罗布勒斯),我们在马德里竞技的时候相处得很好,所以跟他关系特别好 ,更多的是当他成为你的对手时,你会发现霍埃尔这家伙真的是顶级的。”

足坛的守门员不在少数,事实上他们在赛场上是特殊的存在,而德赫亚也承认了他会定期研究对手的门将。

“说实话,我会观察所有的门将,”他解释说, “当我在电视上看足球比赛的时候,我会观察到了所有的球员,我喜欢看比赛,特别是观察其他的门将,从他们身上你会看到一些优点,那或许是你没有的,所以我认为观察别的守门员是一件很必要的事情。”

“我认为每个门将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技巧,我喜欢观察他们的移动与扑救。”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