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遭整蛊!被骗为孔蒂球衣签名 发现后大度一笑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和切尔西主帅孔蒂此前一直深陷口水战之中,两人互相之间的斗争也从球场上延续到了场外,他们也被许多人看做是英超中的新“死敌”。如今,又有媒体拿两人之间的关系做起了文章,用孔蒂整蛊了一次穆帅。

近日穆帅率领曼联从迪拜回到曼彻斯特,在准备进入曼彻斯特的一家酒店时,穆帅被蹲守在这里的意大利电视台记者发现,这群记者上前询问穆帅几个问题,穆帅也很高兴地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但随后记者的举动就让穆帅尴尬不已。一名记者询问穆帅能否在一件曼联球衣上签名,穆帅痛快地答应了下来,随后这名记者就拿出了一件早已准备好的曼联球衣,穆帅也很自然地在球衣上签了名。然而在穆帅完成签名后,才发现球衣的背后印着切尔西主帅孔蒂的英文名“Antonio Conte”,而球衣的号码则是1号。

在发现被整蛊了之后,穆里尼奥先是展现出尴尬的表情,然后非常大度地笑着离开现场进入酒店。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