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太壕!给桑切斯50万镑周薪 英超历史第一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无限接近签下桑切斯。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称,曼联将为桑切斯提供一份为期4年半,周薪达到50.5万镑的巨额合同,合同总价1.183亿英镑,桑切斯将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位周薪超过50万镑的球员。

《电讯报》的报道也十分接近,他们称,桑切斯的税后年薪为1400万镑,如果算上签字费,经纪人佣金,转会费等,总价会达到1.8亿。

从个人待遇而言,曼联的报价已经完全满足了桑切斯的要求,甚至可以说这个待遇是其他球队无法提供的。在个人层面,桑切斯转会曼联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目前这笔转会能否尽快完成要看曼联和阿森纳两家俱乐部的谈判。

根据之前天空体育的消息,曼联和阿森纳倾向于姆希塔良和桑切斯一换一直接完成交易,不涉及转会费的问题。不过姆希塔良本人迟迟没有决定是否加入阿森纳。另一方面,阿森纳如果无法找到替代者的话也不愿意放走桑切斯,而是让他今夏自由离队。

阿森纳目前也在积极寻找桑切斯的替代者,如果姆希塔良不愿意来,阿森纳希望追求奥巴梅扬或者马尔科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