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曼联给桑切斯7号球衣 穆帅已想好怎么用他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大将桑切斯如今无限接近加盟曼联。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称,如果交易能够顺利完成,桑切斯将会穿上曼联传奇的7号球衣,而穆里尼奥也已经想好怎么使用他了,穆帅会将他安排在右边锋的位置上。

考虑到曼联近来的排兵布阵,右边锋的确是比较适合桑切斯的位置。曼联的左边锋位置上,马夏尔和拉什福德一直轮换出场,10号位上是林加德状态火热,锋线则有卢卡库,唯独右边锋的位置稍显弱势一些。马塔踢这个位置稍显冲击力不足,桑切斯可以极大的增强曼联的右翼火力。

实际上,全面的桑切斯的可以胜任前场的任何位置。左边锋,右边锋,前腰,前锋都可以。《镜报》还特地选择三种可能的阵型来为球迷们提供参考。

英国媒体称曼联准备了两种方案签下桑切斯,可能用姆希塔良交换,也可能直接支付转会费。不过无论怎么讲,曼联现在都很接近桑切斯了,乐观的智利媒体甚至认为本周末前,这笔转会就可以获得官方宣布。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