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备两套方案必夺桑切斯!姆希塔良不走也要买

新浪体育

关注

早前各路英国媒体的消息都称,曼联和阿森纳希望用姆希塔良和桑切斯一换一来完成交易。甚至连姆希塔良的经纪人拉伊奥拉都公开表示,姆希塔良是否愿意转会阿森纳是曼联能否签下桑切斯的关键。不过来自《卫报》和《太阳报》的消息称,即便最终姆希塔良不参与交易,曼联也会在这个冬窗签下桑切斯。

姆希塔良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此前曾说:“除非姆希塔良同意加盟阿森纳,否则曼联不会签下桑切斯。米奇将决定什么对自己是最好的。他还有2年半的合同,决定权在他手上。桑切斯是米奇交易的一部分,不是反过来。”

很多英国媒体都认为姆希塔良的态度会是决定交易成败的关键。不过《太阳报》表示,曼联已经做好了预案。如果姆希塔良平换桑切斯的计划失败,曼联将直接报价3500万镑来促成交易,这也是阿森纳此前给桑切斯的转会标价,换句话说,无论采用何种方式,曼联这个冬窗对桑切斯都志在必得了。

《卫报》也做了类似的报道,该报称即使姆希塔良拒绝转会阿森纳,曼联也可以买下桑切斯。穆里尼奥相信曼联有足够健康的财政状况来完成交易。曼联内部认为拉伊奥拉此前的言论只是故作姿态。如今姆希塔良在曼联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他在曼联的前景很暗淡,这最终会让他接受离开曼联转会阿森纳的建议。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