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通牒曼联高层:一定要把这个人给我留住!

新浪综合

关注

据《电讯报》报道,穆帅希望曼联可以全力留下球队中场大将费莱尼,比利时人和俱乐部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

在过去一段时间,曼联一直在和费莱尼经纪人商谈合同的问题,此前穆帅曾明确表示费莱尼在球队的重要性,并不想失去这名比利时中场,希望他可以和球队续约。

尽管今夏曼联可能会失去费莱尼,但球队并无意冬窗出售比利时人,去年9月份费莱尼拒绝了球队提供的新合同,但自那之后,谈判就未停止。此前据报道,包括贝西克塔斯在内的多家俱乐部有意费莱尼,而比利时人还未对未来做出决定。由于受伤病影响,费莱尼在过去的3个月只为球队出战了148分钟。

球队另一名中场球员36岁的卡里克,合同在今夏到期,考虑在赛季结束后退役,穆帅并不想在夏天同时失去两名经验丰富的中场球员。卡里克由于受伤,本赛季只在联赛杯中有过一次亮相,据悉他已经恢复了常规训练,复出的日子并不遥远。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