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拉伊奥拉:姆希塔良正考虑阿森纳 他和穆帅没矛盾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如今正在非常积极的求购桑切斯。根据天空体育等英国媒体的消息,曼联和阿森纳计划姆希塔良和桑切斯一换一来完成交易,不涉及任何转会费。姆希塔良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如今交易的关键是姆希塔良是否同意去阿森纳。

据悉曼联方面已经彻底搞定了桑切斯,但是姆希塔良和阿森纳还没有达成一致,因此交易还在僵持中。姆希塔良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谈论了这笔交易,他说:“除非姆希塔良同意加盟阿森纳,否则曼联不会签下桑切斯。米奇将决定什么对自己是最好的。他还有2年半的合同,决定权在他手上。桑切斯是米奇交易的一部分,不是反过来。”

拉伊奥拉也否认姆希塔良和穆里尼奥不和的传闻,他说:“姆希塔良在曼联的问题是纯粹的足球问题,他和主教练没有什么矛盾,不涉及个人问题。”

被问到姆希塔良转会阿森纳的可能性时说:“现在可能很低,但是生活是不断变化的。这对阿森纳会是个好交易,他们需要更好,更年轻的球员,他们必须花钱。所以想要达成协议也要看看阿森纳方面的意思,现在距离达成一致还远着呢。”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