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曼联即将和穆帅续约 就信他能带红魔复兴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3-0斯托克城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穆里尼奥即将和曼联续约。穆帅和曼联现在的合同签到2019年6月,新合同生效后,双方的合同会延长至2021年。显然曼联高层对穆里尼奥非常有信心。

2016年5月接手曼联时,穆里尼奥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如今合同已经履行了一半了。据悉,从去年10月份起,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就开始和曼联商讨穆帅的续约问题了。尽管外界有不少关于穆里尼奥有意执教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但是穆帅本人在公开场合都表示了对曼联的忠诚。

此前英媒的报道都称,穆里尼奥认为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力度不够,希望球队加大投资来支持他引援。如今曼联正在积极追求桑切斯,穆帅对于球队的努力感到满意。曼联高层对于穆里尼奥显然也充满信心。

上赛季穆里尼奥带领球队拿到了欧联杯,联赛杯,社区盾杯,帮助球队重返欧冠。本赛季虽然联赛争冠希望渺茫,但曼联目前稳居联赛第二,欧冠也已经进入了淘汰赛。球队进步明显,已经是弗格森退休后最好的曼联了。显然,曼联高层相信穆里尼奥是带领球队实现复兴的正确人选。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