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吉格斯正式出任威尔士队主帅 首秀将迎战中国队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5日,威尔士足协官方宣布,曼联传奇球星吉格斯正式出任球队主帅,双方将签约四年。

2017年11月,前威尔士主帅科尔曼离队,执教桑德兰。从那时起,威尔士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主帅,红魔名宿吉格斯一直是该位置的热门人选之一。

在2013-14赛季,莫耶斯被解雇后,吉格斯短暂地担任了曼联的代理主帅。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他担任范加尔的助教;在穆里尼奥入主后,他离开了曼联。

吉格斯球员时代在曼联24年获得过13次英超冠军,2次欧冠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在威尔士代表队出场64次,打进12球。他从未代表威尔士代表队参加过世界大赛,这次他有机会亲征实现自己的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他带队的首项赛事将是今年3月份在南宁举行的中国杯。2018年中国杯揭幕战将于18年3月22日打响,中国男足将迎战威尔士队,而乌拉圭与捷克队的比赛将于3月23日开战,决赛将在3月26日进行。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