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追赶曼城?差距太大了 可能交易姆希塔良

新浪体育

关注

凭借着一场3-0的胜利,穆里尼奥的球队成功的把他们和榜首曼城的积分差距缩小了三分,不过,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显得并不兴奋。

“斯托克城买了一些真正想踢球的运动员,他们并不怯于和我们硬碰硬,在上半场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

我没看利物浦和曼城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没啥意义,积分差距太悬殊了,我曾经在那个位置上呆过。曼城的命运在他们自己手中。

“关于桑切斯的情况,我没有什么要更新的,如果他呆在阿森纳,那对阿森纳来说是个好消息,如果他加入曼联,那对我们来说也是个好消息,如果他去别的俱乐部,那对那支俱乐部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有关于曼联是否在桑切斯争夺战中占据有利地位,穆帅表示:“我拿不准,今天我完全不去想转会的事情,我完全专注于比赛。我不喜欢多谈假设的事情,或许也有其他的俱乐部在努力,我不应该谈阿森纳的现役球员。”

关于姆希塔良,穆帅的回答也显得意味深长:“他是我们的球员,所以我可以谈论他,有很多人报价了他,他是否会被卷入交易,离开曼联?这是可能的,市场是开放的。”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