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开价吓退曼城:3000万+姆希塔良换桑切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多家英媒确认,阿森纳和桑切斯持续了将近两年转会肥皂剧似乎终于要结束了,因为曼联的强势出手,财力惊人的曼城已经知难而退,目前,双方离达成协议越来越近了。

BBC表示,瓜迪奥拉和老板穆巴拉克,以及球队高层都达成了共识,不再追逐桑切斯,一方面是桑切斯索要的周薪(35万英镑)超出了曼城队内任何一名球员的薪资,另外一方面他们也不愿意满足阿森纳3500万英镑的要价。

不过,曼联却愿意满足阿森纳对桑切斯的要价,如果出价不足,他们愿意用球员补齐。而据《曼彻斯特晚报》,曼联给桑切斯开出的价格是3000万英镑+姆希塔良。此外,切尔西也对桑切斯表示了兴趣。

曼城内部人士表示,尽管他们相信桑切斯更愿意为曼城效力,但现在签下桑切斯所需要的整体费用已经超过了他们今夏和阿森纳达成一致时的价格——6000万英镑,鉴于桑切斯不愿意在薪水上让步,他们只得作罢。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