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亲口放话:曼联有个猛将必须留队 不能卖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门将德赫亚如今已经是英超乃至整个足坛最出色的门将之一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最近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期待德赫亚签下一份新合同长留曼联。在穆帅看来,德赫亚对曼联是不可或缺的。

德赫亚在2015年曾经无限接近加盟皇马,当时双方2900万镑的转会费已经达成一致,不过最后由于没有及时递交相关文件,转会失败。此后,德赫亚和曼联续约,合同期到明年就会结束,不过曼联有延长一年的选项。

穆里尼奥在谈及德赫亚的未来时表示曼联肯定会激活延长条款,并且他还表示曼联会和德赫亚再续约,从而确保他长留球队。穆里尼奥说:“很显然,我们不会让延长条款失效的。一个想要变得越来越好的俱乐部,需要德赫亚这样的门将。我们不会让延长条款失效的。而且我们会尽力签下一份新合同的。”

“伍德沃德先生不再度假了,他很少有假期。他肯定会给德赫亚一份新合同,让他更长时间的留在这里,延长条款我们肯定会激活的。我信任管理层的工作,我不会和球员讨论合同的问题。我只说显而易见的事情,每个人都会是一样的想法,必须留下德赫亚。”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