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姆希塔良换桑切斯可行 阿森纳曼联都受益

新浪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名宿默森表示,他认为桑切斯和姆希塔良互换的交易对于阿森纳而言是可行的,这样阿森纳能够尽可能的让桑切斯或者是厄齐尔将来离队的负面影响降低。

姆希塔良在本赛季逐渐失去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信任,跌出了主力阵容当中。而根据此前天空体育的报道,曼联甚至愿意将姆希塔良加入到桑切斯的交易当中,达成球员互换的转会。

在默森看来,这样的互换能够让阿森纳避免白白损失球队阵中两位最优秀的球员免费离开,桑切斯和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我认为将桑切斯卖给曼联,同时获得姆希塔良的交易将对阿森纳起到显著的作用。”

“说实话,我相信姆希塔良是英超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曼联只是信心不足罢了。如果阿森纳能够让姆希塔良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就像过去他在多特蒙德展现的那样,枪手无疑又得到了英超最好的球员之一,这样一来这笔球员互换的交易就实现了双赢。”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