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加尔炮轰曼联:卑鄙又低级 我就是要报复他们

新浪体育

关注

自从被曼联解雇后,范加尔对老东家就一直有火。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他又公开炮轰曼联对待自己的方式卑鄙又低级。他也承认自己放弃了执教比利时的机会,就是为了报复曼联,让曼联继续支付赔偿金。

按照合同,曼联解雇范加尔后需要支付给范加尔遣散费,但曼联设置了条件,就是范加尔一年内不能执教其他球队。范加尔因此放弃了执教比利时的工作。谈及此,范加尔说:“如果我成为比利时国家队的主帅会很棒,但是我当时太恨了,心中有怨气,就错失了机会。我真的太愚蠢了,因为运动的价值永远该排在第一位的。这本应该是最重要的事情,但是我那时不是这么看待的。”

“这也不是钱的问题,就是为了报复,这是我的本能,不是理性的选择。我曾是个非常成功的教练,所以我不想成为世界足球的炮灰。我也有过很多辉煌的时刻。但是曼联对待我的方式太糟糕了,他们一直卑鄙和低级。”

范加尔还对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非常不满,他认为伍德沃德没有直接和他沟通就开启了换帅的流程,这让他很受伤。范加尔还拿巴萨做了对比,他说:“当我离开巴萨时,巴萨主席努涅斯对待我的方式很棒。这证明足球世界不全是虚伪的人,还是有正直和热情的人。”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