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传奇反水了?竟称桑切斯最好还是去曼城

新浪综合

关注

虽然是曼联名宿,但费迪南德在BT体育的节目中表示,桑切斯还是签约曼城比较好。

之前桑切斯一度接近加盟曼城,多家媒体报道称他已经和曼城达协议。但同城豪门曼联突然加入了争抢,目前已经后来居上。

费迪南德说:“我就说实话吧,如果他是为了冠军而离开阿森纳,作为一个以冠军来衡量自己的球员,面对曼联和曼城两个选项,他应该选择曼城。”

“曼城眼看着就要拿联赛冠军了,欧冠前景也不错,离联赛杯的决赛也很近,足总杯也有可能拿下。如果去曼城,拿到冠军的可能性很大。”

“而且他了解佩普。如果瓜迪奥拉再一次召唤他,他肯定会觉得,这次我要在他手下好好的表现。”

这样不看好自己的老东家,费迪南德会不会心痛呢?对此,铁闸幽默的举例:“就好比我要和一位女士分手的时候,我会跟她直说,然后问她要纸巾(擦泪)。这种感觉很不好,很难受。”“但我们必须得承认,曼城现在就是很强,他们在腾飞。”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