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传奇出任威尔士主帅 签4年长约开启执教之路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权威媒体BBC的消息,曼联传奇吉格斯将会出任威尔士国家队的主教练职务。吉格斯终于又找到了执教生涯的新一站。他会与威尔士足协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BBC称,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威尔士足协将在卡迪夫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吉格斯的任命。威尔士前任主帅科尔曼在去年11月离职前往桑德兰执教,此后威尔士足协一直在寻找新帅,最终吉格斯得到了青睐。

球员时代,吉格斯曾为威尔士征战了16年,出战了64场比赛。吉格斯曾在13/14赛季莫耶斯下课后,短暂出任过曼联的临时教练。此后还担任了两个赛季的范加尔的助教。不过在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吉格斯离开曼联。

此前斯旺西,西汉姆,西布朗等球队都曾经有意邀请吉格斯执教,不过最终都未能达成一致。吉格斯如今选择了执教威尔士,对自己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