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加尔炮轰穆里尼奥:他的曼联更无聊 就会死守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前任主帅范加尔一直对自己被解雇感到不服气,范帅执教时的曼联因沉迷控球被球迷指责无聊。最接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范加尔表示,曼联如今的足球在倒退,在穆里尼奥麾下,红魔变得更加无聊了。

范加尔说:“如果你问我在曼联干得怎么样,考虑到当时我处的环境。我会说那是我最好的时光,我们踢出的足球相当不错,但是在英格兰却不被欣赏。可看看现在的曼联,我必须说穆里尼奥没有因为踢出更多无聊的足球而受到批评。”

“我更愿意看曼城的比赛,而不是曼联。你的队伍需要才能,很显然曼城的阵容拥有更好的才能。曼联现在踢的是防守足球。我一直踢进攻足球,证据就是我的对手一直摆大巴。现在曼联的对手们不这样做了,因为穆里尼奥非常偏重防守。”

范加尔对于被曼联解雇依然耿耿于怀,他说:“伍德沃德从未和我谈过任何事情,实际上你可以和我谈一切。按我的经验,足球世界里不成文的规矩是俱乐部要为未来做好准备,我可以理解他们这么做,但是他们应该提前告诉我一声,伍德沃德可以和我说一声,但是他没有这么做。”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