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获力挺:曼城太有钱 这仗曼联打不赢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曼城德比大战中,穆里尼奥吞下了一场苦涩的失利,这不仅仅是因为曼联输给了曼城,更因为他败给了自己的宿敌瓜迪奥拉。在穆里尼奥的球队遭瓜帅直接KO,并彻底争冠无望后,BBC首席记者菲尔-麦克纳尔蒂维护了穆帅。

以下是他的专栏摘译:

瓜迪奥拉赢得了曼城德比,这样的事实也证明,他在执教曼城的第二个赛季里,几乎可以提前憧憬英超冠军了。

如果瓜帅真的夺冠了,那么穆里尼奥一定很痛苦,因为他在带领切尔西第三次赢得英超冠军后没多久,就被切尔西解雇了,穆帅无疑憋着一口气,他想要重新证明自己。

我必须要强调的一点是,穆里尼奥自从入主曼联以后,他已经带领球队赢得了两座冠军奖杯,而他的对手瓜帅,却还在等待自己在曼城的第一座冠军奖杯。一座欧联杯冠军,一座联赛杯冠军,这就是穆帅执教曼联第一个赛季的成绩。

现在穆里尼奥的对手是曼城,他们身上已经越来越有瓜迪奥拉的印记,不仅如此,曼城还有着雄厚的财力,他们可以轻易的,就让曼联任何豪购计划都相形见绌。现在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他很可能陷入了一场无法取胜的战争之中。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