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天生克星!瓜帅踩着穆帅登基 亲手毁掉曼联神迹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2-1曼联领先11分

曼联主场1-2负于曼城。已经40场不败的老特拉福德终于还是沦陷了,这一次穆里尼奥又败在了老对手瓜迪奥拉手下。而曼城则追平了阿森纳14场英超最长连胜的纪录。

在对阵曼城之前,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各项赛事已经40场不败,本赛季更是主场13战全胜。穆里尼奥自然想要守住自己的主场,但面对士气正旺的曼城,曼联还是处处受限,在场上也打得格外的被动,尽管拉什福德一度为曼联追平了比分,但红魔最终还是在主场1-2败下阵来。值得一提的是,曼联上一次主场的失败也正是面对曼城,上赛季联赛第4轮,曼联主场也输了曼城一个1比2。

此外,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数据,此前穆里尼奥在周日主场进行的联赛还从来没有输过,总计105场81胜24平0负。而今这个光荣的纪录也被瓜迪奥拉的曼城彻底击溃了。

如果说穆帅是温格最大的克星,那么瓜迪奥拉就可以说是穆帅最大的克星。在本场比赛之后,瓜迪奥拉对穆里尼奥的总战绩改写为20场9胜7平4负,占据很明显的上风。在英超联赛中,穆里尼奥还从未击败过瓜迪奥拉,战绩为3战1平2负,其中2个主场都输球了。

当年,由于穆里尼奥带领国米和皇马曾有过将巅峰巴萨拉下马的经历,很多人将穆里尼奥视为瓜迪奥拉的克星。可实际上,如果从交手记录来看,说瓜迪奥拉是穆里尼奥的克星或许更适合适。在穆帅的执教生涯中,面对一名教练的胜率只有25%,是非常罕见的。

曼城则创造了一系列神奇的数据。他们在赢下曼联之后,追平了阿森纳英超14场连胜的纪录,而当时阿森纳是跨赛季的,曼城则是单赛季的,显然更加了不起,他们很有希望创造新的英超连胜纪录。这一次,瓜迪奥拉又要踩着穆里尼奥登上巅峰了。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