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曼城更衣室20人混战!瓜帅助教被打流血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彻斯特德比大战落下大幕,最终曼联主场1-2不敌曼城。但这场比赛引起的风波却还在继续,英国媒体普遍确认,曼联曼城赛后更衣室内发生了大规模冲突。

《每日电讯报》、《镜报》、《太阳报》等媒体还原了事情经过,穆里尼奥和卢卡库走到曼城更衣室门口,指责曼城门将埃德森缺少“尊重”,穆帅当面指责埃德森在比赛后期拖延时间(《太阳报》说法),但紧接着,双方的冲突迅速升级。

按照英媒体说法,穆里尼奥和埃德森谈话时,曼城更衣室内欢庆胜利的歌曲和声音越来越震耳,再加上穆帅和埃德森之间互有不满,冲突很快加剧。总共有大约20人卷入了冲突,当时双方互相怒骂、推搡。最终,警方和工作人员介入之后,冲突才被平息。

知情人士透露:“人们简直无法相信他们所看到的,这几秒钟简直太疯狂了,人们大声吵闹、尖叫。看起来,事情可能会彻底失去控制。”一名曼城方面的知情人士透露,曼城助教阿尔特塔在这次冲突中受伤,他的面部流血了。

在混乱的场面中,穆里尼奥也受到了冲击,有知情人士透露,穆里尼奥被水瓶打中,被泼了一身牛奶和水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便对曼城的赢球不满,他表示曼城赢的很“幸运”,穆帅同时还指责了裁判。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