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争议!曼联真被裁判坑了?曼城假摔一点事都没有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裁判漏判关键点球 曼城2-1曼联领先11分

曼联主场1-2负于曼城。赛后主裁判果然又成为了比赛的焦点,在比赛中埃雷拉在禁区内摔倒,但主裁判奥利弗并未判罚点球而是给了西班牙中场一张黄牌。赛后,穆里尼奥称这是一粒绝对的点球,而瓜迪奥拉则认为穆帅每次输球都爱抱怨裁判。

这争议的一幕出现在第79分钟,曼城中后卫奥塔门迪在停球稍大,这时埃雷拉已经上前逼抢,电光火石之间双方似乎发生了一次对脚,随后埃雷拉痛苦的倒地。但主裁判奥利弗并未判罚点球,反而给了埃雷拉一张黄牌,这引起了曼联球员的不满。

从多个慢镜头的回放来看,这的确是一次值得商榷的判罚。首先,埃雷拉在这次拼抢当中率先触球,他对皮球有着优先控制权。其次,奥塔门迪的确有踩到埃雷拉,西班牙中场倒地也绝对不是假摔。如果主裁判奥利弗认为当时埃雷拉还没有完全控制球权,不判罚点球的话,那么判罚假摔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更冤的是埃雷拉还吃了张黄牌。

穆里尼奥对这个可能改变比赛结果的判罚也非常不满:“本来,我们在还有20分钟时会获得一个将比分改写为2-2的点球。奥利弗很不幸犯错了,这是一个绝对的点球。”而瓜迪奥拉则不以为然,他认为穆帅一输球就老是这样:“跟去年一模一样,我们在这里赢球后,他总是喜欢抱怨裁判,他昨天还在说裁判呢。”穆里尼奥昨天在新闻发会布上称曼城的球员风一吹就能倒地,讽刺他们喜欢“假摔”。

本场比赛奥利弗的执法的确很值得商榷。同样对于假摔的判罚,奥利弗出现了不同的判罚尺度。第22分钟,热苏斯在禁区左路内切,他先是晃开了瓦伦西亚,随后在埃雷拉与斯莫林的夹防当中倒地。从慢镜头来看,埃雷拉并没有碰到热苏斯,主裁判也做出了正确的判罚,他并没有判罚点球,但也没有给假摔热苏斯黄牌。同样的标准,如果放到埃雷拉那个球时,至少也不应该出示黄牌。许多国外的网友都说:“奥利弗至少在这两次判罚中出现了双重标准。”

在本场失利之后,曼联已经落后曼城有多达11分,在之后的比赛当中想要追赶自己的同城死敌已经变得更加困难了。所以,今晚的这次争议判罚说不定就终结了本赛季英超争冠的悬念。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