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别苛责曼联7500万锋王 曼联队友拖累了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和曼城的大战在喧嚣中落幕,相比于穆里尼奥,卢卡库无疑也很落寞,因为比赛中曼联的两粒丢球,都源自于他的解围失误。那么,专家们都是怎么评价卢卡库的呢?

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表示:“今天我看比赛,发现卢卡库很挣扎,我不是在说他浪费机会,而是在说他应该踢的更自信一点。他是曼联的中锋,我相信他最终能克服这个问题,因为他还是一个很年轻的小伙子。但是,他自己首先应该坚信这一点,不过最近这个时期,他看起来可不这么认为。”

前利物浦主帅索内斯则表示,卢卡库近期表现不佳,原因不是出在他自己身上。索内斯表示:“当你以很高的身价加盟时,你自己肯定会有很大的压力,但我不会对卢卡库太过苛责。我认为他的问题和他的球队也有关系,他的队友不是大卫-席尔瓦,也不是德布劳内,曼联中场给他的传球质量很糟糕,这让卢卡库踢的很难受,我认为,曼联中场并没有给他提供足够优质的服务。”

今年夏天,卢卡库以7500万英镑的身价,从埃弗顿加盟了曼联。截至目前,卢卡库为曼联出场24次,攻入13球。不过最近一个多月,卢卡库的状态有所下降,这也让他逐渐开始承受压力。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