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火爆!曼联曼城赛后群殴 穆里尼奥被泼奶+砸头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裁判漏判关键点球

万众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已经结束了,曼城2-1攻克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而赛后的故事可能比场上还精彩。包括天空体育,BBC以及《电讯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赛后都证实,曼联和曼城双方在赛后的球员通道爆发了大规模冲突,穆里尼奥也卷入其中。

《电讯报》称,事件的起因是曼城球员在更衣室放音乐庆祝,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则走到了曼城更衣室门前要求他们的球员展现出更多的尊重。随后,曼城门将埃德森和穆里尼奥用葡萄牙爆发了激烈的争吵,这导致事态失控,双方发生了混战,球员都参与到了其中。

据悉,穆里尼奥被泼了牛奶,还被塑料瓶砸中了头部。而曼城助教阿尔特塔面部眉毛处受伤染红。最终安保人员介入,混战才得以控制和结束。《每日邮报》称总共有20个球员和员工参与了冲突,场面非常混乱。

相信很多球迷又会想起2004年曼联和阿森纳赛后的那场混战了,当时双方也是在球员通道混战,老爵爷被阿森纳球员法布雷加斯扔出的披萨击中,搞得一身狼狈。如今主角换成了曼联和曼城。下一次的曼市德比,双方又多了一些新恩怨。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