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明夏1亿豪挖格列兹曼 硬刚巴萨pk皇马巴黎

新浪体育

关注

新赛季的曼联势头不错, 目前他们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也在紧紧追赶榜首的曼城。不过目前曼联还落后曼城8分,在这样的形势下,有报道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希望能在冬窗继续引进实力派球员,曼联也把目光再次投向了马竞前锋格列兹曼。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曼联再次试图求购格列兹曼。报道中称,近日曼联CEO艾德-伍德沃德和格列兹曼身边的一些人士进行了接触,得到的回答是:“格列兹曼在巴萨手中。”不过曼联并没有就此放弃,报道中称曼联方面准备继续参与竞争格列兹曼,因为他们知道巴萨和马竞之间还没有正式确认达成这笔交易,巴萨和格列兹曼之间也没有签署协议,这意味着曼联仍然有机会争夺这名法国天王。

曼联对格列兹曼的兴趣由来已久,在夏季转会期时,曼联就曾求购格列兹曼,不过在马竞上诉撤销转会禁令失败后,格列兹曼选择和马竞续约。报道中称,目前格列兹曼的违约金为2亿欧元,不过到明年6月夏季转会期时,他的违约金将减少到1亿欧元。不过曼联想要得到格列兹曼,还要面临非常激烈的竞争,文章中称,除巴萨以外,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想得到这名法国前锋,他们都认为在明年的夏季转会市场上,很难在1亿欧元的价位上找到比格列兹曼更好的球员了。

上个月末,格列兹曼本人也亲承可能加盟曼联:“曼联的确是一种可能,我有可能会去。我与博格巴的关系非常好,但这不会影响我的决定。我不知道我会在何时穿上曼联的球衣。大卫-贝克汉姆是我的偶像,所以我自己也一直在穿7号球衣。可以肯定的是,我会在美国大联盟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在贝克汉姆所有的迈阿密队。”

目前看来,曼联争夺格列兹曼的决心依然坚定,但能否把这名法国前锋带来老特拉福德还尚不明朗,曼联能否在和巴萨、皇马、大巴黎等豪强的竞争中取得优势,只能待到转会窗口开启后,才能揭晓。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