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瓜迪奥拉十分出色 但是曼城球员一吹就倒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一项以“敢说敢做”著称。如今,在曼市德比大战开始之前,穆帅也一如往常地出面发声,这一次,他把矛头指向了曼城球员假摔的问题上。

穆帅首先称赞了曼城:“曼城是一支好球队,他们的防守很好,他们丢失球权后时的第一反应也非常好。他们拥有非常有活力的进攻,他们也拥有许多充满创造力的运转方式,他们有许多令人惊叹的球员,他们还有十分出色的主帅,他们有太多优点。”

然而随即穆帅口风一转,讽刺曼城球员在比赛中太爱摔倒:“当你问到我不喜欢曼城哪一点时,我会说他们的球员会太容易失去平衡。一阵风吹过去,他们都能倒在地上。”

上一轮曼联3-1战胜阿森纳,穆帅在赛后也暗示过阿森纳球员假摔的问题:“我会把阿森纳球员躺在草地上的事留给你们评判,不过说不定我也会做同样的是(倒在草地上),因为那一片草地太美了,让我都有上场去躺在上面的冲动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