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文:曼市德比不会定冠军归属 提曼城夺冠还早

新浪体育

关注

欧文称:“我认为上赛季曼城一度领先了不少积分,但却没有赢下最终的英超冠军,最终切尔西夺了冠。所以可以肯定的是,一切还没有这么快地尘埃落定。现在的曼城看起来确实很好,他们打进许多进球,防守也非常坚决,曼联也在攻击线的升级上迈出了一大步。”

“我认为尽管上赛季曼联拿下了两个冠军,还拿到了欧冠的参赛资格,当我看他们比赛的时候,我还是认为他们还有许多需要进步的地方,而到了本赛季,他们看起来就好得多了。显然,他们在球队的关键位置进行了补强,马蒂奇的签约真的太棒了。”

在提到曼市德比的重要性时,欧文称:“我认为这会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我不觉得这场比赛会这么早成为决定英超冠军归属的比赛。我真的很幸运能在职业生涯中参加几个德比比赛,但是曼彻斯特德比是让我得到极大满足感的德比之一,无论是从(2009-10赛季曼市德比)第96分钟的那粒进球,还是其他的一些什么。”

“那时候,我就觉得曼城开始要崛起了,他们换了老板,然后花了很多钱。我认为弗格森和所有球迷可能都会认为他们会一直在曼联的阴影下存活,或者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法翻身,也有可能在花费大量金钱时出现财政紧张。所以我认为在这种情势之下的比赛都是很有趣的。特维斯刚刚从曼联转会去曼城,到处都是‘欢迎来到曼彻斯特’的标志,弗格森和马克-休斯(时任曼城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也都有一些有趣的表现。这些组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人人都渴望着去赢下的大比赛。当然这场比赛也配得上这一切,能在最后时刻进球更是让人肾上腺素激增。”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