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冠-第89分钟惨遭绝杀 曼联客负仍以3分领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03:45(瑞士当地时间22日20:45),2017/18赛季欧冠第5比赛日A组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曼联客场0比1不敌巴塞尔,迈克尔-朗第89分钟绝杀。曼联仍以3分优势领跑。

曼联曾在小组赛中主场3比0取胜巴塞尔,历史上2次客战巴塞尔1胜1负。曼联近16场欧战仅超级杯负于皇马,其余15场比赛取得12胜3平。穆里尼奥轮换7人,仅有斯马林、马夏尔、卢卡库和博格巴继续首发。

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曼联第12分钟获得机会,博格巴传球,卢卡库突破至小禁区前的单刀射门被瓦茨利克用腿挡出。随后布林德左路传中,费莱尼远点头球攻门被阿坎吉在门线前面向球门顶高出横梁。曼联第16分钟又险些破门,布林德右路任意球斜传,费莱尼10码处冲顶偏出右侧立柱。

博格巴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曼联第42分钟又与进球擦肩,马夏尔左路斜传,费莱尼10码处头球攻门蹭中皮球,皮球稍稍偏转后击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半场结束前,埃雷拉传球,马夏尔带球甩开2人突入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瓦茨利克扑出。

下半场。马夏尔左路传中,卢卡库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巴塞尔展开反攻,迪耶右路禁区前劲射偏出近角,巴兰特远射偏出。埃尔尤努西和斯蒂芬的外围射门均被罗梅罗救下。奥贝林传球,斯蒂芬切入禁区右侧射远角稍稍偏出。拉什福德和马蒂奇分别替换林加德和博格巴出场。

费莱尼传球,卢卡库的钩射被没收。第67分钟,迈克尔-朗混战中小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击中近角立柱。随后彼得雷塔传球,奥贝林禁区左肋10码处的单刀射门被罗霍神勇铲堵解围。拉什福德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伊布替换马夏尔出场。迪耶30码处远射被罗梅罗飞身扑出。

巴塞尔第89分钟绝杀,彼得雷塔禁区左侧传中,皮球横穿曼联防线,迈克尔-朗远点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空门。伤停补时,达米安传中,伊布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曼联(4-2-3-1):20-罗梅罗;36-达米安,12-斯马林,5-罗霍,17-布林德;27-费莱尼,21-埃雷拉;14-林加德(64',19-拉什福德),6-博格巴(66',31-马蒂奇),11-马夏尔(74',10-伊布);9-卢卡库

同组另一场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2比0取胜本菲卡。第13分钟,纳乔直传,先尼科夫小禁区前单刀推射入网,但回放显示他有越位嫌疑。第56分钟,维蒂尼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被维埃拉挡入自家大门。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巴塞尔同积9分。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