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卢卡库母队又出神锋!曝穆帅曼联PK巴萨抢妖王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距离冬季转会窗开始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各大豪门已经在转会市场中跃跃欲试了。据《太阳报》报道,曼联与巴塞罗那同时盯上了目前由埃弗顿租借在安德莱赫特的前锋亨利-奥尼库鲁。

报道中指出,埃弗顿曾有意愿招回奥尼库鲁来帮助球队挽回在联赛中的颓势。不过目前的情况是,这名尼日利亚前锋已经被更多的豪门顶上了。在上一轮比甲安德莱赫特对阵皇家穆斯克龙精英的比赛中,奥尼库鲁首发并打入一球帮助球队2-1取胜。

比赛中,曼联和巴塞罗那的球探被看到出现在球场的看台上。两家俱乐部都对奥尼库鲁的表现印象深刻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两方球探都没有进一步对他进行调查。值得一提的是,现曼联神锋卢卡库正是出道于安德莱赫特。而英超的南安普顿,斯托克城以及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埃因霍温等球队都在密切关注着奥尼库鲁。

现年20岁的奥尼库鲁已经成为了尼日利亚国脚,他在尼日利亚与阿尔及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上演了首秀。而他本赛季在安德莱赫特中出场14次,已经攻入了7粒进球。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