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格列兹曼:我确实可能去曼联 西蒙尼离队我也走

新浪体育

关注

格列兹曼实力出色,他也因此成为了当今足坛,转会市场上最受豪门关注的球星之一,曼联就是其中一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格列兹曼亲口谈及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自己可能会加盟曼联。

格列兹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天气,我对英格兰其他方面没有任何不满意的,曼联确实是我可能加盟的球队。2017年6月,我和马竞续约,合同延长到了2022年。虽然我们想要夺得冠军,我在这里一直很开心,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开心的事情会持续下去。”

“对于我的未来,我还没有做出决定,这一切取决于多个因素。我再强调一遍,我很高兴为马竞踢球,我们有一位伟大的教练,也有伟大的队友,他们也经常问我的未来,但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我每天都从西蒙尼那里学到东西,如果他2016年夏天离开,那我当时也就离开了,我会效仿他的决定。”

本赛季,格列兹曼和马竞一起陷入低迷,他出场13次攻入3球。在今夏决心留马竞后,格列兹曼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此前几个赛季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格列兹曼的合同中有违约金条款,明夏违约金的数额为1亿欧元。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