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伊布搭档卢卡库很重要 为何弃用1大将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即将迎来和巴塞尔的欧冠比赛,穆里尼奥在赛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及了伊布和卢卡库的共存问题,以及为何不用姆希塔良等问题。

穆里尼奥表示:“我们现在不存在关于马夏尔的问题,也不存在关于斯莫林的问题。在某个特定的时刻,某场特定的比赛,某个特定的时期里,总会有人问这些问题。故事其实总是一样的。在某些位置,当没有伤病侵袭时,我会在这个位置有很多的选择。比如现在,我们有博格巴、费莱尼、埃雷拉、马蒂奇、麦克托米奈。”

“所以,我可以想象,下个星期你们又会问,为何这个球员没有出场?姆希塔良上场比赛没有出场,因为我们有着很多其他选择,我当时决定让拉什福德和马夏尔一起出场。几周下来,人们总是问,为什么马夏尔和拉什福德不能一起出场?但现在呢,问题又变成了为什么姆希塔良无法出场了?其实答案很简单,如果国际足联不改变比赛规则,那我只能挑11个球员上场。”

“明天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伊布会上场,他需要继续踢,他对我们很有用。如果我们处于领先,就像我们对阵纽卡斯尔时一样,那我们需要他在场上帮助球队控制球权,保持控球权。如果我们处在不利位置,那伊布在场上也是重要的,对他来说和卢卡库一起在场上奋战,将是非常积极的。”

“通常情况下,伊布会出场,他不是踢15分钟,而是会踢20或者25分钟,他现在的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首发的标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