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穆帅下令圣诞节训练!曼联员工不爽私下都恨他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治理俱乐部,一向以严格著称,加盟曼联以后,穆里尼奥的风格依然如此。日前英媒透露,穆帅的一项铁腕命令,引起了曼联工作人员的一致不满。

《太阳报》透露,穆里尼奥日前已经公布了一项命令,那就是今年圣诞节(12月25日)当天下午五点,曼联将不放假继续训练。值得一提的是,范加尔执教曼联时,他通常会在圣诞节给曼联球员放假,让球员在节日当天能够和家人团圆。不过穆帅入主后,他将连续两年在圣诞节当天要求球员归队训练。

穆帅的命令,让曼联上下很不满,他们认为穆帅是偷走人们圣诞节的人(Grinch)。相比于去年,穆里尼奥今年的圣诞训练可谓“变本加厉”,他将让曼联球员在当天前往老特拉福德球场训练,届时还得有多达70名工人,不得不上班为曼联球员和教练组服务。而去年曼联在卡灵顿基地训练,只需要20名工人。

《太阳报》表示,穆里尼奥的命令一公布,便引起了曼联上下极大的不满。因此圣诞节假期被毁的工作人员,都私底下愤恨穆里尼奥。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