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穆帅曼联一月挖切尔西失意王牌!球员已亲证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夏天,曼联从切尔西买走了马蒂奇,这笔交易让曼联尝到了甜头。在接下来的一月转会窗口,曼联准备再度复制这样一桩类似的转会。

《每日快报》透露,曼联准备在明年一月份,豪挖切尔西大将威廉。进入本赛季,威廉的出场时间进一步减少,他彻底沦为切尔西边缘人。正因此,穆里尼奥准备在一月,挖到自己的这位曾经心腹。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方面也不再将威廉视为非卖品,此前有报道称,切尔西准备卖掉威廉,引进巴黎圣日耳曼攻击手卢卡斯-莫拉。威廉本人也证实了曼联的兴趣,他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曼联曾经接触过我,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就接近离开。当然,有时候你会因为缺少比赛时间而感到不安,但这不意味着我就不喜欢那里的工作人员以及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在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时,威廉是蓝军的主力球员,他和穆帅一起夺得了英超冠军。15/16赛季,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惨被解雇,那个糟糕的赛季里,切尔西多数主力都下滑严重,但唯有威廉一直表现出色。去年夏天孔蒂入主切尔西后,威廉便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他的处境依然没有改观。正是因此,曼联才看到了挖角的机会。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