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穆帅不满曼联大将!身体+心理都不行 恐遭清洗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在上周末英超中,用一场4-1大胜宣告,球队逐渐走出了低谷。这场比赛中,伤愈复出的博格巴、伊布等人成为关注的焦点,然而有人欢喜有人愁,曼联另一位大将的红魔生涯却悄然亮起了红灯。

《太阳报》透露,在加盟曼联16个月后,姆希塔良的职业前景出现了严重危机。上周末对阵纽卡斯尔,姆希塔良没有入选18人比赛大名单,赛后穆帅被问及姆希塔良落选原因,但他的回答是“战术原因”。

在英国媒体看来,穆里尼奥的回答显然有所保留。《太阳报》指出,穆里尼奥弃用姆希塔良的真正原因,是他的心理和身体状态,都无法让教练组满意。一位知情人透露:“姆希塔良仍然存在很大问题,他正在拯救自己的曼联生涯。穆里尼奥和教练组都对他不满意,他最近几周出现了让人担忧的疲态。”

“姆希塔良去年时让人们的担忧又出现了,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太阳报》透露,姆希塔良为了挽回穆里尼奥的信任,近期正疯狂加练,而这或许也是导致他身体出现疲态的一大原因,毕竟曼联近期的赛程非常密集。

15-16赛季,姆希塔良发挥出色,各项赛事打入23球,助攻32次,他也因此被德国球员工会评选为德甲最佳球员。去年夏天,姆希塔良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截至目前,他在英超中出场35次,攻入5球,表现并无法达到多特时的水平。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