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伊布和卢卡库没法共存 他们都不想踢边路

新浪综合

关注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对天空体育表示,伊布和卢卡库恐怕无法共存。

在曼联击败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伊布登场后,卢卡库来到了右路。卡拉格表示:“曼联拥有伊布这样有影响力和实力的球员很棒,但他替补出场后,场面很搞笑,他让卢卡库去右路,卢卡库照做了。伊布不会去踢右路的,卢卡库也不想踢右路。”

“这个进球会带给遭遇进球荒的卢卡库信心,而伊布自称狮子,我不知道这是否会影响卢卡库。你可以想象伊布在训练中叫卢卡库踢右路。卢卡库迟早会告诉他‘不,你去踢右路,我是90%的中锋’。我认为他们无法共存。”

一旁的前利物浦前锋贝拉米表示:“令人担心的是,伊布不管在哪里都是主角。除了中锋,卢卡库不能踢其他位置。本赛季他们要踢很多比赛,两人都会获得很多出场时间,问题是在重大比赛中,比如欧冠淘汰赛,谁将登场。”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