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穆帅还有一大难题!伊布太霸道恐惹恼王牌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4-1逆转战胜纽卡斯尔,这让穆里尼奥身上的压力暂时卸去了一些。更让穆里尼奥欣喜的是,博格巴和伊布都伤愈复出了。不过,穆里尼奥却也因此迎来了新的烦恼。

前英超名将卡拉格认为,伊布的复出,也将会让曼联有潜在的新危机,那就是他和卢卡库很可能无法共存。卡拉格表示:“曼联4-1纽卡斯尔一战,卢卡库打破进球荒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不过,我们也在谈论伊布的复出和他对曼联的影响。对于曼联来说,能拥有伊布这样优秀的球员是非常棒的,但当他复出上场后,他告诉卢卡库去踢右路,而卢卡库就这样去做了。事实上,伊布自己可不会去边路,而且卢卡库可能也不想这么做。”

“你可以想象,伊布会在训练中,告诉卢卡库去踢右路。这样下去迟早卢卡库会告诉伊布:‘不!你去右路吧,我可是身价9000万英镑的中锋。’我不认为卢卡库和伊布能够在场上共存。”

前英超前锋贝拉米也表达了类似的担忧,他认为曼联必须在卢卡库和伊布之间取得微妙的平衡。贝拉米表示:“伊布不管去哪里,他都是当主角的人。我觉得卢卡库可能得去仰视伊布,伊布能创造出能量,他自己也总是这么认为。你可以总是谈论团队精神,但我认为前锋可不需要这样,他们得稍微自私一点,因为这样你才能获得自信,赢得比赛。”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