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为留穆帅买买买!豪挖四大王牌 贝尔+格子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和曼联的续约问题,现如今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在巴黎圣日耳曼横插一脚的情况下,曼联高层急切盼望续约穆帅。为此,他们将会给穆帅承诺丰厚的续约条件。

穆里尼奥和曼联的合同到2019年夏天到期,日前有消息称巴黎准备挖角穆里尼奥,这让曼联方面非常紧张。《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曼联将会给穆里尼奥提供一份新的续约合同,为了说服穆里尼奥签字,他们承诺将给他提供巨额转会资金,让他能够买到四位实力派球员。

《曼彻斯特晚报》同时披露了曼联将豪购的4人名单,他们分别是格列兹曼、贝尔、瓦伦西亚中场卡洛斯-索勒、莱比锡大将埃米尔-福斯贝里。格列兹曼一直是曼联的主要转会目标之一,届时红魔能否顺利买到他,球员本身的态度将有很大的影响。至于皇马边锋贝尔,他也一直是曼联的目标。此前英媒透露,曼联已经连续10个转会窗求购贝尔。接下来,曼联势必还会继续求购他。

至于卡洛斯-索勒,英媒透露,曼联已经为他和瓦伦西亚接触过,若是能买下他,曼联的中场厚度将得到增强。值得一提的是,索勒才20岁,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另外,莱比锡红牛边锋福斯贝里,则是穆里尼奥青睐的目标。此前瑞典对阵意大利的比赛时,穆里尼奥曾亲临现场考察福斯贝里。若是红魔有意买他,伊布无疑会帮助曼联去劝说他的这位瑞典师弟。上赛季,福斯贝里出场31次,攻入8球。本赛季截至目前,他为莱比锡出场16次,攻入4球。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