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威尔士主帅:想推荐吉格斯 那是一段宝贵经历

新浪综合

关注

在威尔士主帅科尔曼选择辞职之后,吉格斯成为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日前,英超斯托克城主帅马克-休斯表达了对吉格斯的支持。

休斯认为,曼联名宿的经验会为球队带来帮助。在莫耶斯被曼联解雇之后,吉格斯曾短暂担任过球队主帅,并率领曼联取得四连胜的佳绩。但自从他于2016年离开老特拉福德之后,尽管与许多球队产生过联系,但始终没有找到一份长久的合约。

科尔曼的辞职为吉格斯提供了机会,威尔士国家队前主帅马克-休斯认为,现在可能是吉格斯迈出下一步的合适时机。

休斯在接受BBC采访时说:“我认为他(吉格斯)将成为候选人,他会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所以我会推荐他。”

“从我个人经历来说,我在教练生涯早期就执教过威尔士,那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当时我还没有经验,所以现在看来,那时的执教环境并不理想。但作为一名年轻教练,我找到了自己的方法,而且按我的想法管理我的球队。这些都是我自己的经验,我觉得这是非常宝贵的。”

威尔士已经无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主帅科尔曼在不久前辞职,随后他接过了桑德兰的教鞭。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