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揭秘庆祝动作:为利比亚祈祷 进球献给球迷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4-1击败纽卡的比赛中,博格巴打进了一个进球。他做了一个交叉手腕的动作来庆祝进球。对此博格巴本人在赛后也做了解释,他在社交网络账户上写道,这是在为利比亚的人们祈祷。

博格巴写道:“很高兴复出,我为那些在利比亚被囚禁的人们祈祷,希望神与你们同在,希望这样残酷的事情不再发生。”随后他还感谢了球迷:“感谢每个在我受伤期间支持我的人,感谢所有的球迷,这是为你们进的球。”

赛后接受采访时,博格巴也表示非常高兴复出,他说:“我们赢球了,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伊布回归了,我回归了,罗霍也回归了,我们都很高兴。只能看队友们比赛真的很受伤,因为你想要帮助球队却无法做到,你必须做好自己的恢复工作。”

“我的球队没有变,气氛还是一样的。这个赛季还很长,重要的是赛季结束时的表现,所以我们可以忘记现在的批评。”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