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复盘-传射hold住全场 曼联帝星复出你打几分?

新浪体育

关注

此前伤兵满营的曼联中前场一下子迎来博格巴、伊布的回归,尤其中场核心的复出让曼联进攻恢复了往日的清晰流畅,主场再次收获四个进球和一场大胜。MOTD首席评球嘉宾阿兰-希勒和曼联92班名将菲尔-内维尔分析了本场比赛。

毫无疑问本场最佳球员是伤愈复出传射建功的博格巴,曼联旧将内维尔也盛赞他的表现:“博格巴今天的表现可以说是超凡的。他之前缺席了七场联赛,而他在的五场联赛,曼联进了足足16个球,这证明了他的重要价值。

“曼联过去一个月表现不太好,但博格巴以他鲜明的个人风格回归了。忘掉他的发型,忘掉他球场上的舞姿吧!他就是一名极具性格的球员。

“曼联有了博格巴,表现更加自由奔放,之前的生涩感全无踪影。看看这次斜长传,还是用外脚背传的,准确找到了马夏尔。他就有这样的能力去转换进攻方式。

“同时他也拥有这样的能力,一路带球突进,吸引防守球员,然后送出漂亮的传球,找到空位的队友。他就是这样扛着曼联前进。

“接下来皮球落到博格巴脚下,应该说纽卡斯尔上半场踢得很不错,但他实在发挥太出色了!看看他又一脚长传球,足足62码的距离,找到了左侧的阿什利-扬。

“然后是球队的第一个进球,曼联就需要这样的进球,看看他的盘带突破,过掉了海登之后传中,马夏尔头球扳平比分。”

希勒接着分析:“在休息了整整两个月后才复出,要马上找回状态并不容易,但他就是做到了,跟球队可谓无缝连接,找到了触球的感觉和节奏。

“他看上去非常轻松自如,完全没有伤病初愈的不适应。这是十分漂亮的团队进球,卢卡库右路传中,拉什福德头球摆渡。博格巴从本方半场启动,一直跑到大禁区里面,接应射门得手,如此强劲的表现,也收获了他应得的回报,帮助曼联取得一场大胜。”

进球后博格巴的舞姿再度引发强势围观,节目组也特意做了一组对比画面,然而当主持人莱因克尔让希勒打分的时候,这位英超历史射手王只是促狭地给了个——7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