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尴尬!穆帅爱将放弃续约曼联 自荐尤文惨遭拒绝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4-1逆转纽卡

曼联近来迎回了博格巴、伊布等重将,但在核心球员回归的同时,曼联阵中也有球员存在离队的可能。此前《天空体育》就曾报道曼联想续约中场大将费莱尼,但遭到了球员的拒绝。不过费莱尼也并没有找好下家,还惨遭心仪的俱乐部拒绝。

据英国媒体《Goal》报道,费莱尼的经纪人近日向尤文图斯提出寻求签约的意愿,但尤文方面对这名比利时中场并不感兴趣。报道中称,尤文图斯之所以拒绝费莱尼的加盟请求,是因为他们正在寻找其他转会选择,目前他们最希望得到的是利物浦的埃姆雷-詹和沙尔克04球员格雷茨卡,这两名球员目前的合约都将在明夏到期,尤文图斯期望在这两民球员合同到期后免费得到他们。

而费莱尼目前的合同也将在明夏到期,他虽然拒绝了曼联的续约合同,但曼联方面仍然没有放弃同他续约,文章中还称曼联也不想在1月冬季转会期将他出售。费莱尼本赛季表现出色,为曼联出场9次(3次首发6次替补),打入4球,主帅穆里尼奥也非常器重他,他曾公开夸赞费莱尼:“我必须说费莱尼太棒了,对于我,对于队友、球迷和球队、俱乐部来说,他都是非常好的。我对他感到非常满意,这一点我必须承认。”如今29岁的费莱尼有可能离队,穆帅也很有可能为此向俱乐部施压,以提高给费莱尼提出的续约条件。

对于曼联来说,他们当然希望能够留下这名穆帅喜爱的球员,而如果费莱尼再次自荐失败的话,留在曼联也是一个比较稳妥的选择。但转会市场瞬息万变,而费莱尼能否留在曼联,只能在转会窗口开启后才能揭晓了。

(长歌)

加载中...